新浪体育 高尔夫

拉姆收官射鹰交南球场最低杆 霍雪尔称不让人意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7日,“世界第一”琼-拉姆在相对较难的多利松南球场,收官擒获老鹰,于加州时间星期三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一轮之后,落后领先者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3杆。

比利-霍雪尔在北球场打出零柏忌63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1杆。在30名打出67及更低杆数的选手中,26名出战北球场。

琼-拉姆打出了南球场最低杆,领先卢克-李斯特(Luke List)、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以及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1杆。星期四,球员们将交换场地,而最后两轮,晋级选手全部打南球场。

琼-拉姆在圣地亚哥强势开局并不让人吃惊:世界第一2017年在多利松取得美巡赛首胜,而去年在南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取得大满贯首胜。

“我并不震惊,” 比利-霍雪尔谈到琼-拉姆的卓越一轮时说,“我想他在那座球场上赢得过美国公开赛。他是一名相当优秀的选手。他能成为世界第一球手是有原因的。”

琼-拉姆谈到比赛条件时说“相对容易”,即便南球场也是的。他在后九洞吞下两个柏忌滑落了下去,不过他收官很强,18号洞,五杆洞,280码之外打到12英尺,收获老鹰。

“这也许是我全年最好的挥杆之一,”琼-拉姆说,“那记三号木绝对完美。”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