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窦泽成赛后总结:感觉很糟糕 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巴哈马大阿巴科,2022年1月27日——中国选手窦泽成周三在阿巴科俱乐部举行的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上错失了赢得第三个光辉国际巡回赛冠军的机会,这让他很自责。

25岁的窦泽成是第三轮的领先者,在常规比赛还剩三个洞的时候领先两杆。但是,他在第16洞和第18洞打出了代价高昂的柏忌,这让布兰登·哈金斯追平了他,迫使他进入延长赛。

两位选手在延长赛第一洞都交出标准杆,然后哈金斯在第二个加洞打出一个标准杆。窦泽成则两次把球打到不可打的位置,结束了在巴哈马令人失望的最后一天。

“当你到了(获胜希望)的时候,领先两杆,还有三洞,我想的是只要打出标准杆就能获胜。我们已经把一只手放在奖杯上了。感觉很糟糕。”失望的窦泽成说,他以低于3杆的69杆,总成绩270杆(-18)收官。

这位年轻的中国天才在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打完15个洞后,似乎正在向胜利进军。然而,在风中,他却意外地跌倒了。他在16号洞把球打进了不可打区域,吞下了当天的第一个柏忌;然后,在最后一个五杆洞,他用球道木杆再次把球送进了禁区,丢掉了昂贵的另一杆。

“我在风中打得很挣扎。我在16号洞打了一个大左曲,然后在18号洞打了一个大右曲。就是我在风中的比赛状态问题,与我的精神无关,与其他事情无关。我必须要努力。“这是窦泽成在大阿巴科精英赛上第二次跻身前三。

“这只是一场比赛,没什么大不了的。这只是今年的第二个星期,所以我觉得还好。今后我还有很多时间。我给自己创造了机会,这一周也打得还算不错。布兰登打得非常好,和他在最后一组打球很有意思。有紧张时刻,也有精彩的瞬间。”

他的努力延续了中国大陆球员在新赛季开头的优异表现,同胞袁也淳在上周的赛季揭幕战——巴哈马大埃克苏马精英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三名。袁也淳本周未能晋级

窦泽成正处于他作为光辉国际巡回赛会员的第四个赛季,在2017赛季之后,20岁的他以新秀身份跻身美巡赛。他在2019年和2020-21年光辉国际巡回赛常规赛季积分榜上分别排在第28名和第33名。有50张美巡赛参赛卡将通过今年的常规赛和光辉国际巡回赛总决赛发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