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森川反思阿布扎比表现 期待迪拜沙漠精英赛反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7日,科林-森川从阿布扎比赶到迪拜的道路上想了很多。

英国公开赛冠军刚刚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获得并列62名,这个拥有最纯粹高尔夫挥杆的选手对此感到担心。

“我不知道高尔夫球会去哪里,”科林-森川谈到亚斯林克斯艰难的星期时说。当时40英里/小时的大风给参赛选手们制造了巨大困难。

因此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开始之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球员按下了“重启键”。

“经纪人、球童,我们一起坐在练习场上好几个小时,努力搞明白该怎么做,”科林-森川谈到迪拜第一天时形容说那好似“深潜”。

“我们知道哪些东西没有发生效力。我们努力回到老的挥杆上,努力回到我知道我能做好的事情上。我仍旧有几样东西必须要锤炼,找感觉,可是现在我处于更好的位置上了,至少我明天下场比赛或者现在比赛,要比我上个星期打得更好。”

加利福尼亚24岁选手表示星期一的练习“也许是相当长一段时间,我赛前最艰苦,最漫长的训练。”

“有时候你必须重新找到中心,这样的事情偶尔会发生,”他说,“感谢上天,我仍旧从中学习到很多,而这个星期来到这里,我的面貌焕然一新,也期待着再次出发。”

刚刚连续获得5个前十名,包括在欧巡赛季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取胜,科林-森川在阿布扎比4轮都打出七字头,仅仅勉强晋级。他最终落后冠军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15杆之多。

麦克罗伊在最后一轮结束之后表示他感觉自己几天时间铁杆都没有完全挥杆。科林-森川的感受是一样的。

与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新场地亚斯林克斯不同,科林-森川本周来到了熟悉的场地:酋长高尔夫俱乐部。去年,他参加了迪拜沙漠精英赛,因此对球场的设置是了解的,即便去年他在这里的表现不好,只获得并列68名。

“上个星期的事情,我真的没有放在心上。我没有发挥出我的强项。十分明显,我不知道小球会飞去哪里,那让难度增大了很多,”他说。

“可是在这里,我了解球场,我知道我需要打到哪里。因此此时此刻只是下去打好高尔夫,执行好我了解的击球,像我打好时候那样与球童交流,保持同样的流程。”

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阵容与阿布扎比相似,麦克罗伊和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与科林-森川一样,会在阿联酋连续打两个星期。

世界排名第八位的麦克罗伊希望保持动力。上个星期,他周末打出67-69,且一度挑战领先位置。维克多-霍夫兰世界排名第五位,上一周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托马斯-皮特斯2杆。

保罗-卡西是本场比赛的卫冕冠军,上个星期他在新加坡出战亚巡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