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35岁哈金斯巴哈马终获突破 登上光辉国际积分第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7日,布兰登-哈金斯(Brandon Harkins)在出战第179站美巡认证的赛事时,终于取得突破,在延长赛中战胜窦泽成,夺取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The Bahamas Great Abaco Classic at The Abaco Club)冠军。

2010年转为职业,布兰登-哈金斯第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要回溯到2013年加拿大巡回赛的大航道精英赛(Great Waterway Classic)。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可是因为一杆之差落败。接着是2017年光辉国际巡回赛之波哥大锦标赛,他在最后6个洞吞下3个柏忌,因为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那个赛季稍晚时候,他在艾莉梅精英赛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可是马丁-皮勒(Martin Piller)打出64杆,夺取了冠军。

2020年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他收官打出小鸟-老鹰,可是仍旧落后冠军杰瑞德-乌尔夫(Jared Wolfe)4杆,只能屈居第二。不过两年之后,他就把握住窦泽成最后时刻的滑坡取得了胜利。

“有些星期,我感觉自己打得相当好,可是却没有取胜,”布兰登-哈金斯说,“能打美巡赛肯定很棒,这是我们所有人努力的方向,可说是那样说,每个人都想取胜。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一个重大胜利。这对我意义重大,我绝不会忘记。”

布兰登-哈金斯的太太一个月之前刚刚生下夫妻俩的第二个孩子,未能在现场陪伴他。无论如何,这场胜利便将他送到了常规赛季积分榜第一位,领先上个星期冠军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21分,后者本周没有晋级。布兰登-哈金斯本周赢得500分,而上一周T33名帮助他拿到21分。

光辉国际巡回赛2022年第三场比赛将在下个星期四(2月3日)开始,为巴拿马锦标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