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霍雪尔领先农夫保险公开赛首轮 拉姆T5潘政琮T9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7日,与往年一样,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一轮的领先榜由多利松北球场的参赛选手垄断着,因为这座球场的难度明显要比南球场低。

加州时间星期三,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在北球场抓到9只小鸟,包括17号洞,五杆洞从很远的距离两推抓鸟,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领先。

事实上,排名前五位的8名选手7人都来自北球场。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同样在北球场没有吞柏忌,在17号洞拿下8英尺小鸟之后,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打出6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德国选手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和凯文-特维(Kevin Tway)交出6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南球场的最低杆为66杆,属于世界第一琼-拉姆。西班牙人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2英尺老鹰推,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北球场倒数第三个洞开球进入长草,吞下全天唯一柏忌,不过他在17号洞立即抓鸟反弹回来,交出67杆,处于并列第九位的大组中。

农夫保险公开赛聚集了6位世界前十选手,贾斯汀-托马斯和达斯汀-约翰逊都在南球场比拼,打出68杆,并列位于31位。布鲁克斯-科普卡、乔丹-斯皮思、布赖森-德尚博显然没有把握住北球场的时机,只打出70杆,并列位于53位。

两位美籍华裔小伙吴璧源、吴迪仑同样出战北球场,也打出70杆。而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Kevin Yu)在北球场打出71杆,并列位于7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