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夫保险公开赛瑞德寻求卫冕 拉姆期待福地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美国名将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上个赛季领先5杆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实现生涯最大胜差,本周他将归来卫冕桂冠。

12个月之前,帕特里克-瑞德在星期四取得18洞领先,而到星期天冲过终点线时夺取了冠军。星期天,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没有人能挑战他的位置,特别是54洞并列领先者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仅仅4个洞就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最终只交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

五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分别是:托尼-弗诺(Tony Finau)、亨里克-诺兰德(Henrik Norlander)、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赞德-谢奥菲勒以及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

帕特里克-瑞德四轮打出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每一轮平均标上11个果岭,仅仅并列位于63位。但是他领先标上之后推杆数(1.591推),同时最能把握住机会打破标准杆(44次20次成功)。除了在四杆洞得分上领先,他在五杆洞得分上并列位于第三位,这一点在标准杆72杆的场地上通常很重要。

不过最近一个在多利松南球场上取胜的人是琼-拉姆(2021美国公开赛),本周西班牙人也会回来参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