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窦泽成忘记错失美巡参赛卡痛苦 女友相伴打得带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个赛季,窦泽成再次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冲击美巡赛参赛卡,可惜最终相差1杆。窦泽成和大卫-斯金思(David Skinns)进入2021年顶峰银行锦标赛的时候相差15分,如果赢得常规赛季最后一场他们将获得足够多积分,进入前25位,从而拿到美巡赛参赛卡。大卫-斯金思在72洞保帕,赢下比赛,首次获得美巡赛参赛卡,而窦泽成获得并列第二名,结果只是光辉国际巡回赛又一年全卡。

2020-21赛季之后,窦泽成将球杆束之高阁两个多月时间。没有去参加美巡赛秋季系列赛的星期一资格,又或者花时间锤炼球技,窦泽成一直在美国放轻松。

“那改变了我的全部心态,”窦泽成说,“我忘记了去年,忘记了我是如何收官……如何错过美巡参赛卡的。来到这里,对我而言是全新的一年。很高兴过去两个星期,女友也在这里。过去三年,我都是一个人独自在这里。过去两个星期对我而言真的很好。”

窦泽成没有怎么回顾2017年光辉国际巡回赛新人赛季的冲刺。可是刚刚在过去星期六年满25岁的他仍旧受到五年前成就的激励。

“我不会去看那个时候的杆数,挥杆或者击球什么的,我看到的只是时间过得很快,”窦泽成说,“那鼓舞着我。我希望向前进而不是原地踏步。实际上,我感觉很好,真的感觉很好。”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