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两场里程碑胜利都在多利松 拉姆重新归来信心满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比利-加斯波尔(Billy Casper)和米奇-莱特(Mickey Wright)毫无疑问是本土英雄。米克尔森明显是圣地亚哥最有成就,当代最受爱戴的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则在从小长大的州取得了一系列难忘的多利松胜利。

琼-拉姆来自西班牙,目前居住在亚利桑那,可是在圣地亚哥的高尔夫圈中也有一席之地,而这个星期,他希望自己能进一步扩大战果。

世界上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将率领一众高手出战星期三开始的农夫保险公开赛。

琼-拉姆生涯总共获得6场胜利,其中2场来自多利松,而且2次都是他生涯的里程碑时刻。

2017年,他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实现美巡赛首胜,而去年他在这里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取得大满贯首胜。2018年,琼-拉姆甚至在这里订婚。当时他与现任妻子凯莉在海边远足,随即提出了那个问题。

“这是我喜欢的高尔夫球场,这座城市我也喜欢,”琼-拉姆星期二说,“整个生涯,我都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另外我最近一场胜利也在这里取得。我很激动来到这里。这是每一年我都期待的星期之一。”

琼-拉姆五年前在推入惊人的60英尺老鹰推之后取得突破性胜利,成为1957年阿诺-帕尔默以来第一个首次出战多利松便取胜的选手。琼-拉姆5次参与这一赛事获得3个前五名。

最重要的胜利当然出现在去年六月份,当时他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超过路易-乌修仁,赢得美国公开赛。琼-拉姆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一个那样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领先1杆取胜的选手。更棒的是他在父亲节当天做到。当时他10个星期大的儿子以及他本人的父亲都在观众群中。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