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窦泽成第三次领先光辉国际54洞领先 前两次都获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7年光辉国际巡回赛毕业生窦泽成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三轮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5杆,带着1杆领先进入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决赛。

窦泽成在前九洞表现卓越,在前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并在八号洞,五杆洞再抓一只。可是后九洞,他变得不是那么稳定,吞下2个柏忌,不过也抓到3只小鸟,包括18号洞,五杆洞推入一个很长的推杆抓鸟,

“后九洞真的有点随意,”窦泽成说,“我推入了几个长推,有一个三推,一次切杆打坏了。前九洞,所有都是10英尺。我还推入了两个20英尺的推杆。前九洞结果不坏。”

这是窦泽成第三次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获得54洞单独领先,之前两次他都取胜,分别是2017年数字联盟公开赛和2019年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

可是窦泽成的焦点并不是胜利。河南小伙了解开年的时候取胜并不能保证赛季末晋升美巡赛。2017年常规赛季结束之后,窦泽成和张新军成为第一批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中国选手。可是2019年,他赢得赛季首战之后,仅仅在常规赛季结束之后名列积分榜28位,差了75分。

“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赛季,这仅仅是第二个星期,”窦泽成说,“我把它当成一场普通的赛事。我并不寻求好的开局,或者要保证什么。我只是希望好好享受其中,就像过去三天那样打好自己的球。”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