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夫保险公开赛两座球场展开 南球场是难点和重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农夫保险公开赛与以往一样,在多利松南北两座球场上举行,两座球场的情况分别为:

多利松(南球场),7,765码,标准杆72杆

多利松(北球场),7,258码,标准杆72杆

在36洞淘汰线设定之前,156名参赛选手分别要在南球场和北球场各打一轮。前65位选手(含并列)将晋级周末,最后两轮在南球场上举行。多利松南球场分别于2008年和2021年举办美国公开赛,泰格-伍兹和琼-拉姆获胜。

赛事的72洞纪录为:266杆,由乔治-布恩斯(George Burns,1987年)和泰格-伍兹(1999年)保持。18洞纪录为61杆,马克-布鲁克斯(Mark Brooks,1990年第二轮)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2007年第一轮)在汤姆-怀斯科夫改造北球场之前创造。

北球场改造之后的纪录为62杆,琼-拉姆(2019年第一轮)和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2020年第二轮)创造。而南球场纪录为62杆,泰格-伍兹(1999年第三轮)创造。

去年,南球场举办美国公开赛时,场地设置为标准杆71杆,7685码,本周恢复到了一贯的标准杆72杆设置,长度为7765码。也就是说南球场是美巡赛监管下距离最远的场地。

去年前两轮,北球场平均70.131杆,南球场73.955杆。当赛事结束之时,南球场的标准杆下降到73.340杆,可仍旧是五年以来最高的数值,这或许是因为去年场地要举办美国公开赛的缘故,在赛前也保留了一定难度。值得注意的是,自从北球场改造以来,冠军在那里的平均杆数为65.6杆,所有5人都在70杆之下。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连续8届冠军在第二轮打北球场之后,过去3届冠军开局都打的是相对容易的这座场地。

故事脉络:

(1) 本周,达斯汀-约翰逊将重返美巡赛。自从去年秋天的希杰杯,联邦快递杯前总冠军一直没有参赛。

(2) 赛事从星期三举办到星期六,避免与橄榄球NFL的联盟锦标赛发生冲突。

(3) 2021年,赛事闭门举行,不过今年球迷就可以进入多利松。

(4) 帕特里克-瑞德期待成为赛事历史上第四个成功蝉联冠军的选手。上一个做到的选手是泰格-伍兹。2005年到2008年,他在多利松连赢了4届。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