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六位世界前十出战农夫保险公开赛 俞俊安获得外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联邦快递杯领先者松山英树,与6位世界排名前十选手一道出战本周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将归来卫冕桂冠。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参赛阵容:

(1) 世界第一琼-拉姆回到了他的港湾:多利松。2017年,琼-拉姆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2020年拿到亚军,去年并列位于第七,2021年于此赢得美国公开赛。

(2) 其他参赛的世界前十选手还有:贾斯汀-托马斯、圣地亚哥本地人赞德-谢奥菲勒、布赖森-德尚博以及本赛季唯一两次取胜的选手松山英树。

(3) 2018年以来第一次,布赖森-德尚博重返多利松。他在左手腕疼痛的情况下放弃索尼公开赛,随后将农夫保险公开赛放入日程之中。

(4) 今年多利松的火力相当猛,著名选手还有两届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简森-戴伊、布鲁克斯-科普卡、联邦快递杯前冠军贾斯汀-罗斯(2019年曾在多利松取胜)、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和乔丹-斯皮思。

(5) 圣地亚哥长期住户米克尔森刚刚在上一周的美国运通锦标赛担任东道主,也回到阵容中。他三度在这里取胜。

(6) 卡玛尤-约翰逊(Kamaiu Johnson)获得又一次机会,出战农夫保险公开赛。APGA巡回赛明星球员本应该2021年在这里上演美巡赛首秀,可是赛前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不得不退出比赛。今年,他持外卡归来,是阵容中两位APGA球手之一。瑞安-奥尔福德(Ryan Alford)也获得了外卡。

(7) 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上个赛季持外卡获得并列第七,今年重返多利松,已经是美巡赛全卡会员。

(8) 2022年其他外卡选手还有:泰勒-蒙哥马利(Taylor Montgomery)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前学子俞俊安(Kevin Yu)。俞俊安在美巡赛2021年大学排名上位于第四位。上个赛季他在光辉国际巡回赛参加了8站比赛,获得2个前五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