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沃福德二赢美国运通赛 相信已故父亲暗中保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星期天在PGA西第二度赢得美国运通锦标赛之时,不由得想起了过世的父亲。

“有几次我仰望天空,知道爸爸在跟随我,我知道他在那里,” 哈德森-斯沃福德说,“我能听到他的声音在说:‘要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充满自信。你打得很好。’爸爸说:‘你要去争取胜利。’”

大卫-斯沃福德(David Swafford)去年12月6日去世,享年83岁。当哈德森两岁的时候,父亲给了他第一套球杆。

“他是我认识的最好的人,他教会了我知道的一切,” 哈德森-斯沃福德说,“如何当爸爸,如何当他人的朋友,如何成为冠军,如何打好高尔夫。当我小的时候,他引领我打上了高尔夫。他给我创造了取得成功的各种机会,可是从来不逼我。”

星期天在体育馆球场,哈德森-斯沃福德拿下老鹰,打破了平局,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尽管开始一天的时候,他落后新人李-霍奇斯(Lee Hodges)和保罗-巴宗(Paul Barjon)3杆,他最终就领先2杆战胜汤姆-霍吉(Tom Hoge)捧起了奖杯。

“我爱上了这个地方,”大卫-斯沃福德说,“实话实说,这就是我在西岸的家。”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