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揭幕战姜孝林逆转夺冠 亨德森亚军小科达T4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诺娜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艰难的考验中,姜孝林在比赛中段7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于LPGA赛季揭幕战——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中取得3杆胜利。

姜孝林四轮成绩为272杆(68-67-69-68),低于标准杆16杆,取得了2020年以来第一场胜利。美国29岁选手现在拥有6个LPGA冠军。

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星期天没有吞柏忌,抓到2只小鸟,打出70杆,排名上升到单独第二位,四轮成绩为275杆(69-68-68-70),低于标准杆13杆。

墨西哥选手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前九洞曾经连续抓到3只小鸟,可惜最后6个洞打了3个柏忌,交出72杆,排名第三位,成绩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

世界第一内莉-科达去年在诺娜湖赢得盖布里奇LPGA锦标赛,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领先榜首位,可惜周日只在15号洞抓到一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包括最后三个洞两个,打出75杆,滑落下来,与法国选手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冠军姜孝林6杆之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