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运通赛斯沃福德逆转夺冠 坎特利第九拉姆T14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加州时间星期日,美国34岁选手哈德逊-斯沃福德(Hudson Swofford)在PGA西体育馆球场最后三个洞抓到一头老鹰一只小鸟,逆转赢得美国运通锦标赛。

哈德逊-斯沃福德在16号洞,五杆洞198码之外进攻果岭,送到8英尺,射下老鹰,接着在17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2杆取得胜利。

全天下来,哈德逊-斯沃福德抓到9只小鸟1头老鹰,不过也打了3个柏忌,四轮265杆(70-65-66-64),低于标准杆23杆。这是2017年之后,他第二度在美国运通锦标赛上捧杯,也是他取得的第三场美巡赛胜利。

汤姆-霍吉(Tom Hoge)一直处于领先榜前列,星期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67杆(65-66-68-68),低于标准杆21杆。

新人李-霍奇斯(Lee Hodges)54洞之后并列领先,可惜周日只打出70杆,滑落下来,与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并列位于第三位。

布莱恩-哈曼没有吞柏忌,抓到8只小鸟,打出64杆。兰朵-格里芬在12号洞,四杆洞110码之外直接将球打入洞中,拿下老鹰,打出67杆。

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打出67杆,获得并列第六。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帕特里克-坎特利经历昨天的滑坡之后,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排名重返前十,名列第九。另外一个并列领先者、法国人保罗-巴宗(Paul Barjon)交出73杆,下跌到第十位。

世界第一琼-拉姆71杆,四轮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1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