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向珂瑞再次登上光辉国际榜首 期待这一次结果不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尽管向珂瑞只打了两站光辉国际巡回赛,他已经习惯了榜首位置。星期天,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Bahamas Great Abaco Classic)会馆领先。

父母都是北京人,向珂瑞抓到8只小鸟,在艰难的九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如果他成功保帕,将追平大阿巴科俱乐部蜿蜒湾(Winding Bay)的球场纪录。2017年第二轮,文斯-科万罗(Vince Covello)创造了64杆球场纪录。

向珂瑞上个星期在光辉国际巡回赛揭幕战取得54洞领先之后,最后一轮滑落,打出72杆,取得并列第三。

“我肯定想要继续打下去,再打一轮。现在打一座不同球场,我重新启动了一点,” 向珂瑞说,“即便上个星期我度过了美好一周,我仍旧希望最后一天有点不同。”

向珂瑞在光辉国际巡回赛的成功肯定是福姆巡回赛(Forme Tour)收官的延续。加州恩西尼塔斯(Encinitas)居民通过外卡参赛,获得并列31名之后,改善了资格排序,然后赢得福姆公开赛,接着拿到一个单独第二和一个并列第四,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取得光辉国际巡回赛会员身份。

“我只是努力打好这座球场,想看一看我能打出哪种杆数,”向珂瑞说,“感觉我打好的时候,相对于绝大多数选手而言足够好。我真的挺开心的。”

道森-阿姆斯特朗同样打出65杆,取得并列领先。道森-阿姆斯特朗在田纳西州长大,曾就读于利普斯科姆大学(Lipscomb University)。大学四年,他创造了校纪录10场胜利,生涯平均杆为71.2杆。在其大二赛季开始之前,他赢得了2015年西部业余锦标赛,在延长赛中打入20码沙坑杆,击败了未来的美巡赛冠军阿龙-怀斯(Aaron Wise)。

“能够来到大阿巴科俱乐部绝对难以置信,” 道森-阿姆斯特朗说,“体验不只是高尔夫上的。它让你的思绪离开高尔夫,让你想到很多别的方面。每一天我都泡在水里,这很符合我的个性。这是我放轻松,压力不那么大的一个星期。我在这里真的好好地享受着生活。”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