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霍吉霍奇斯哈曼纷纷滑落 为斯沃福德夺冠铺平道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星期天,汤姆-霍吉(Tom Hoge)在PGA西体育馆球场打出68杆。第201次参赛,他仍旧没有取得个人首胜,只是屈居第二。

“我要吸取一些积极的面,希望下一周在多利松可以继续打好,” 汤姆-霍吉说。

李-霍奇斯26岁,曾就读于阿拉巴马州。这是他第14次参赛,打出70杆,与布莱恩-哈曼(64杆)和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0杆。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2018年赢得过英国公开赛,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8杆。意大利明星与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67杆)和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67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世界第四帕特里克-坎特利,第二轮的时候交出低于标准杆14杆,取得领先,今天打出68杆,获得第九名。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努力四站比赛第三次取胜。

法国选手保罗-巴宗与好友李-霍奇斯同组了四天,今天打出73杆,四轮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单独第十位。保罗-巴宗同样也是第14次参加美巡赛。

世界第一琼-拉姆2018年夺冠,打出71杆,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14位。

与之相对,哈德森-斯沃福德在8个洞中抓到6只小鸟,在比赛还剩下6个洞的时候取得了领先。他在13号洞,三杆洞三推吞下柏忌,可是立即在14号洞,四杆洞抓到10英尺小鸟,取得2杆领先。

可他没有稳住,在15号洞,四杆洞开球进入长草丢了一杆,滑落下来与布莱恩-哈曼并列领先。而之前一组出发的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在16号洞一切一推抓到小鸟之后很快加入了他们。

上午的时候风挺大,哈德森-斯沃福德开局吞下柏忌。他在二号洞抓到6英尺小鸟弥补了一杆回来,而后一路抓鸟之后取得领先。他取得胜利之后好好庆祝了一番。

“在爸爸于天上鞭策我的时候取得了胜利,因此非常特别,” 哈德森-斯沃福德谈到父亲时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