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沃福德16号洞射鹰拉开差距 哈曼赞扬他难于打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美国运通锦标赛最后一轮,哈德森-斯沃福德一度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与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并列领先,接下来因为16号洞,五杆洞抓到老鹰,冲到了前边。从大约200码外,他7号铁击到了这个偶像级球洞旗杆边8英尺。

“有点小顺风,那是一个完美的7号铁,” 哈德森-斯沃福德说,“我知道如果我偏离一点点,小球会打短。我打到了想要的地方。如果我击好了,击扎实了,我有非常好的射鹰机会。”

17号洞,被称之为“恶魔岛”(Alcatraz)的三杆洞,哈德森-斯沃福德推入了20英尺小鸟。而18号洞,四杆洞,他推入8英尺推杆,成功救帕,取得了美国大师赛席位。

“我知道自己必须要埋下头颅,最后一推扎实击出。我那样做了,小球直接进入了洞中,” 哈德森-斯沃福德说。

34岁选手来自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Tallahassee),在三座球场中四轮打出265杆,低于标准杆23杆,取得第三场美巡赛胜利。2017年,他也在沙漠中取胜,另外赢得了2020年多米尼加锦标赛。

“哈德森是一个很棒的球手。我认为这座球场的布局很适合他,” 布莱恩-哈曼谈到佐治亚大学校友时说,“哈德森在哪里都很优秀。他的击球很远,当他的切推好的时候,相当难打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