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光辉国际巡回赛奇闻:一球手一个洞两次打出10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高杆数也发生在最优秀的选手身上。甚至米克尔森去年在同一个洞也连续两天打出9杆(四柏忌),而且发生在对他而言并不是那么难的冠军巡回赛上。

因此以下这个22岁年轻人在光辉国际巡回赛首秀中比较挣扎也就不那么奇怪了。可是并不代表着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的举办场地桑多斯翡翠湾(Sandals Emerald Bay)没有给马克-梅斯纳(Mac Meissner)制造噩梦。

首先是星期天第一轮,马克-梅斯纳在15号洞,五杆洞打出10杆。当他打到那个洞的时候,马克-梅斯纳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

这是马克-梅斯纳的光辉国际巡回赛首秀,接着星期一他在同一个洞触礁,吞下双柏忌。

然而你必须给这个年轻人点赞,因为两天下来他在这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7杆,可是依然晋级。他首轮杆数为75杆,第二轮为71杆。

问题在于最后两天,他的表现也没有好多少。

星期二,马克-梅斯纳在15号洞吞下柏忌,可是感觉他在那个洞抓到小鸟似的,的确,特别是考虑到星期三最后一轮他又在该洞打出10杆。

没有搞错,他首轮和末轮各打了一个10杆。很显然,当你靠高尔夫赚钱的时候,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四轮下来,马克-梅斯纳的成绩为292杆(75-71-71-75),高于标准杆4杆,取得并列59名,赚到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017元)。可以肯定,你止不住会想如果那个洞他打四个帕,抹去13杆会怎样?

的确,他四天下来在另外17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可以进入前十位。好吧,即使四天他每天都在该洞吞下柏忌,也能进入前20位。不过马克-梅斯纳倒是没有失去风度。

“我听人们说,前两站比赛,你会遇到一些疯狂的天气,会有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十分明显,今天和星期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曾经就读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的马克-梅斯纳说,“实话实说,能够立即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晋级,赚到一点钱,已经很好了。我并不是太郁闷。”

换句话说,这样的事情偶尔会发生,没办法避免。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米克尔森本周在美国运通锦标赛又打出了一个9杆(五柏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