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霍奇斯与巴宗避开恶劣天气 共同领先美国运通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李-霍奇斯(Lee Hodges)和保罗-巴宗(Paul Barjon)星期六同组晚出发,正好与大风天最坏的时间段擦肩而过。他们把握住时机,取得美国运通赛第三轮领先。

“今天一早很艰难,可是在我们的后九洞消停了一点点,” 李-霍奇斯说,“一会儿刮,一会儿停,不过是好风,容易的球洞打起来容易了一些,可是难洞更难了。因此你必须拿下几个帕,然后把握住那些顺风的球洞。”

作为PGA西体育馆球场10号洞发球台最后一组出发,美巡赛新人和密友双双在五号洞(五杆洞),七号洞(四杆洞)以及八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收官保帕。

“我们是好朋友,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很好的时光,”李-霍奇斯说,“我们保持着轻松。当你朋友也打得很好的时候,你很容易有竞争力。”

李-霍奇斯现年26岁,曾就读阿拉巴马大学,星期六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保罗-巴宗现年29岁,来自法国,曾就读得克萨斯州基督教大学,打出65杆。

“我们相互激励,相当有趣,” 保罗-巴宗说。

李-霍奇斯星期四开局在拉金塔乡村俱乐部打出62杆,与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帕特里克-坎特利并列领先第一轮,可是星期五在PGA西尼克劳斯竞赛球场打出72杆。

李-霍奇斯和保罗-巴宗都在打第14站美巡赛,三轮成绩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