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运通赛霍吉遭遇大风打击交68杆 落后1杆列T3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加州时间星期六,汤姆-霍吉(Tom Hoge)在拉金塔打出68杆,在美国运通赛第三轮之后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今天他是第一洞第二组出发的选手,面对着全天最强的风。

“通常情况下,我会说这个地方打球相对更好,” 汤姆-霍吉谈到树木林立的拉金塔时说,“树林多给予了一点保护,而它是一个相对较短的高尔夫球场,因此你在发球台上可以打得相对保守一点,将球打到可打地方,然后再应对之后的部分。”

汤姆-霍吉开局吞下本周唯一柏忌。他在四号洞,四杆洞的果岭沙坑中直接击球进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那之后,他在11号洞,五杆洞再次抓鸟,然后最后7个洞保帕。

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同样出战拉金塔,打出66杆,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6杆。爱尔兰人在前九洞的5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在六号洞,五杆洞收尾的时候拿下老鹰。

“这是有趣的一轮,” 谢默斯-鲍尔去年在巴尔巴索锦标赛实现美巡赛首胜,“前九洞非常有趣。这是那种你所有一切都能拿下的一轮球。我的这种状态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