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小科达不会专注世界第一宝座:坐一阵子已很幸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LPGA揭幕战: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科达姐妹引人关注,因为姐姐杰西卡是赛事卫冕冠军,可是今年比赛场地的冠军却是内莉。

科达姐妹的父母是职业网球运动员。虽然他们不是职业高尔夫球手,可是在竞赛方面仍旧可以分享一些至理名言。而他们告诉子女的包括:当你拥有一个伟大赛季时,心存感激,好好享受它。可以肯定2021年,一双女儿都度过了一个值得回味的赛季。

23岁内莉-科达(Nelly Korda)赢得4个LPGA冠军,其中之一是大满贯。在六月那个炎热的下午,她于亚特兰大赢得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同时也达到了世界第一位,一天同时实现了两个梦想。另外,她还在日本赢得了东京奥运会金牌。

可以说内莉-科达取得的成就足以让她拿到年度最佳球员奖。可是这个根据积分计算的奖项在年度最后一轮见分晓的时候,高真荣因为赢得CME巡回锦标赛,一举拿下。

高真荣,世界排名第二位,这个星期不会参加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

内莉-科达已经在世界第一位上坐了28个星期,超越了之前的所有美国选手。

“这是超级特别的,”她说,“十分明显,这是我的大目标,现在我可以在自己的名单中勾去了。我期待着更多成就,可是谈到要专注于世界第一位,我却不会那么专注。我的意思是排名总是起起落落……我能坚持一段时间感觉已经很好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