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运通赛米克尔森做东 拉姆坎特利领衔强大阵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美巡赛在夏威夷打了两周之后重返美国大陆。上个赛季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帕特里克-坎特利和世界第一琼-拉姆领衔美国运通赛,而韩国选手金时沅将归来卫冕,去年,他领先帕特里克-坎特利1杆夺取冠军。以下让我们看一下今年的参赛阵容:

(1) 一年之前,帕特里克-坎特利在最后一轮打出球场纪录61杆,可是总杆数仍旧比金时沅高1杆。他重新回来,期待举起奖杯。

(2) 2018年美国运通赛冠军琼-拉姆休息一周之后再次比赛。

(3) 赛事东道主、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米克尔森也将参赛。

(4) 美巡赛2020-21赛季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住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将参加2022年第一站比赛。

(5) 2022年首次开工的选手还有: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和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

(6) 这是去年玛雅科巴锦标赛以来,瑞奇-福勒第一次参赛,也是去年11月份他成为父亲以来首次参赛。

(7) 美国运通赛前冠军有14人参与。

(8) 外卡发给了T.J.沃格尔(T.J. Vogel)、金灿(Chan Kim)、詹姆斯-哈特-杜布里兹(James Hart du Preez)和优秀大学生约翰-帕克(John Pak)。

(9) 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因为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不得不缺席哨兵冠军赛,现在重新归来参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