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球员锦标赛倒逼四大满贯 奖金应升到2000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美国高尔夫协会与福克斯电视台签下总奖金10亿美元的巨额合同之后,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是第一个在多利松球员会议中提到奖金问题的选手。他们相信如果是美巡赛球员为美国高尔夫协会赚到了最大一笔钱,那么他应该知道钱的去向。

他觉得今年大满贯不会大幅上涨奖金,无论美巡赛的奖金攀升到什么高度。

“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那一直是巡回赛的政策,”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不是去正视房间中的大象——我们对这四站赛事没有控制力——我们只是不断提升球员锦标赛的奖金,去鞭策他们跟上我们的步伐。他们总是落在后边。我不知道在哪一点他们才开始追赶。”

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年会2月19日召开,同一周,美巡赛会举行总奖金1200万美元的捷恩斯邀请赛。美国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麦克-万恩(Mike Whan)宁愿等到那之后去讨论美国高尔夫协会是如何考虑今年在布鲁克林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的。

大满贯的重点是声望,那也是其遗产。绿茄克的意义远大过绿钞票。即便大满贯并不是他们设想的那样,也没有球员会去杯葛大满贯。

“我生气的不是钱的问题。我很荣幸能参加美国大师赛,”韦伯-辛普森说,“可是随着运动发展,他们的收入上涨,我觉得奖金也应该上涨。”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形容自己非常喜欢LPGA,相信每场大满贯的奖金都应该是2000万美元。而一名球员认为大满贯的奖金应该比那还高,因为它们是最大型的赛事,每一场都各自签下电视合同,观众人数最多,也卖出去许多商品。

话题也就是在这里开始的。不是对女子奖金上涨的回应,更多是质疑到底大满贯赚了多少钱,以及他们给了推动其收入上涨的球员多少钱。

“如果我们的奖金没有大幅上涨,我想男子球员不会生气,”乔丹-斯皮思说,“美国女子公开赛发生的事情对高尔夫运动是有好处的。我想因为奖金上涨,它会吸引更多眼球。我觉得这个问题更多是审视其它大满贯,然后说:‘到底怎么做才符合情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