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光辉国际赛揭幕战巴蒂亚夺冠 袁也淳T3窦泽成T28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在巴哈马大埃克苏玛桑多斯翡翠湾(Sandals Emerald Bay - Emerald Reef Course)抓到7只小鸟,打出完美无缺的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从落后3杆追赶上来,领先2杆赢得光辉国际巡回赛2022赛季揭幕战: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The 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 at Sandals Emerald Bay)。

阿克沙伊-巴蒂亚现年19岁,这仅仅是他以会员身份参加的第一站比赛,其四轮成绩为274杆(69-72-68-65),低于标准杆14杆。他成为光辉国际巡回赛历史上第三年轻冠军,仅仅落后简森-戴伊(2007年传奇金融集团精英赛)和任成宰(2018年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

保罗-黑利二世(Paul Haley II)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四轮276杆(74-67-67-68),低于标准杆12杆。

美籍华裔小伙向珂瑞(Corey Shaun)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最后一轮小鸟和柏忌间隔出现,打出72杆,滑落下来与大连小伙袁也淳、迈克尔-吉勒曼(Michael Gellerman)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向珂瑞因为腰伤不得不退出资格学校考试,只具有光辉国际巡回赛部分参赛资格,至少这个好名次有助于他接下来争取更多比赛机会。

袁也淳的开局不错,在前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可惜转场之后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

窦泽成在他取得过胜利的地点终于爆发,最后一轮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四轮285杆(70-74-75-66),低于标准杆3杆,攀升到并列28位。

张新军前两轮表现出色,后两轮有失水准,开局4个洞吞下3个柏忌,然后在七号洞吞下双柏忌,幸而在后九洞进行了弥补,抓到3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打出75杆,四轮290杆(68-70-77-75),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51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