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运通赛恢复配对赛赛制 三座球场难度或有降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去年美国运通赛因为取消了职业/业余配对赛,赛事历史上第一次只使用了两座球场。今年配对赛部分恢复,球场也随之恢复为三座,分别为:

PGA西部俱乐部(体育馆球场):7113码,标准杆72杆

拉金塔乡村俱乐部:7060码,标准杆72杆

PGA西(尼克劳斯竞赛球场):7159码,标准杆72杆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赛事纪录:

72洞纪录:260杆,帕特里克-瑞德(2014年)。注释:史蒂夫-史翠克2009年在前72个洞中打出255杆,当时鲍勃-霍普精英赛为五轮赛事。

18洞纪录:59杆,大卫-杜瓦尔(1999年,第五轮),PGA西部俱乐部帕尔默私人球场;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2017年第三轮),拉金塔乡村俱乐部。

体育馆球场纪录:61杆,帕特里克-坎特利(2021年第四轮)

尼克劳斯竞赛球场:59杆,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2008年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第四轮*)。

注释:资格学校考试不视为美巡赛正式一站。

传统上,美国运通赛为156名职业球员,前三天他们搭档业余选手在上述三座球场轮流比赛,当他们都完成三座球场的比拼之后,54洞成绩排在前65位(含并列)的选手可以晋级最后一轮,再打一次体育馆球场。

去年因为不允许业余选手参加,因此场地减少为两座,而且两座都属于PGA西部俱乐部。理论上,它们的设置要比传统上难。从杆数来看的确如此。体育馆球场(70.809杆)比2020年高了半杆,而尼克劳斯竞赛球场(70.949杆)高了1.5杆。

2021年砍掉的球场是拉金塔,过去4个赛季,该球场一直是美巡赛上最容易的72杆场地。从难度来说,尼克劳斯竞赛球场紧随其后,不过现在这座球场的难度就会提高,而且一段时间都会如此,因为今年是该球场果岭扩大,换上老鹰草以来第二次办赛。不过三座球场的果岭速度都不会超过11英尺。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