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四大满贯收入补贴其它比赛 美巡球手呼吁奖金上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美国女子公开赛奖金几乎翻番之后,男子大满贯的奖金是否应该跟着上涨?这个问题不仅仅涉及美国高尔夫协会。他们只是因为刚刚宣布美国女子公开赛奖金上涨,所以吸引到人们的注意力而已。

去年,美国公开赛的奖金为1250万美元,在大满贯中排名第一位。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总奖金1150万美元,而美国PGA锦标赛总奖金1200万美元。可是今年美巡赛已经有7场赛事的总奖金大于等于1200万美元。

应该说美巡赛通告奖金上涨,包括球员锦标赛上涨到2000万美元,肯定会极大刺激大满贯提升奖金水平。

“美巡赛希望那么做,因为那是我们的旗舰赛,可是我也听美巡赛说,他们也是在鞭策大满贯,要与我们持平,因为这些赛事享有很高的地位,”乔丹-斯皮思说,“奖金应该要与之匹配。”

话题的核心在于各个主办方在其大满贯中从美巡赛球员那里拿走了多少钱。

美国公开赛的收入支持了美国高尔夫协会今年举办的另外15场赛事,而这些赛事全部都赔钱。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R&A,甚至奥古斯塔也是如此。奥古斯塔举办了3场业余比赛以及开球切杆推杆青少年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