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女子公开赛奖金千万引热议 男子奖金也翻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奖金差不多翻了一番,达到1000万美元。这样一条公告震撼了高尔夫球坛,得到男女两个性别的齐声欢迎。

这个星期,一直独自营运的LPGA巡回赛将启动第37个赛季。没有人抱怨其球员在最重要的大满贯中能争取最大笔奖金,又或者她们也可以到最顶级的球场中比拼。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对她们而言真的很好。很高兴女子高尔夫获得了应有的关注,’”韦伯-辛普森说,“我想现在的她们处于很好的位置上。”

韦伯-辛普森2012年赢得美国公开赛,当时男子赛事的奖金为800万美元。他与其他男子球员一样,很快便想到了讨论了几年的一个话题。毫无疑问,随着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奖金上涨,这个话题又热络起来。

他们的大满贯会有何动作?

在韦伯-辛普森夺冠的次年,美国高尔夫协会与福克斯电视台签下了总额超过10亿美元的合同。这个合同2015年开始执行,那一年,美国公开赛的奖金上涨到1000万美元,比韦伯-辛普森夺冠的时候也就多了200万美元。

“我的下个想法是如果他们正计划上涨奖金,那非常棒,”韦伯-辛普森说,“可是我想球员大概都知道每场美国公开赛他们赚了多少钱。我肯定希望奖金涨上去,希望我们的奖金也翻番。今年,球员锦标赛的奖金已经达到2000万美元。我想美巡赛给大满贯施加的压力正在增加。”

“就是这样的,”他继续说,“我们都知道他们有能力,或者说他们有能力在不损害其商业模式的情况下提高奖金。作为一个球员,奖金增加我们开心,而我们更开心的是他们向我们表达尊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