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巡新加坡公开赛金周炫力争连胜 卡西陈顾新出战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目前位居亚巡赛奖金榜的19岁韩国新星金周炫(Joohyung Kim)期待着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举行的SMBC新加坡公开赛上取得佳绩,进而保住自己的亚巡赛奖金王,而18岁的中国小将陈顾新也将连续第二周出战狮城,力争在这场总奖金为125万美元的2020-2021赛季亚巡赛年终赛上闯入决赛。

上周,金周炫在首届新加坡国际赛延长赛上拿下14英尺的小鸟推,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冲上亚巡赛奖金榜的榜首,世界排名重返前100位。不过,这位19岁的两届亚巡赛冠军并不打算安于现状,而是想要在SMBC新加坡公开赛上乘胜追击,成为亚巡赛第二年轻的奖金王。

“我仍然在享受胜利,我本来希望有可能更久地沉浸在胜利中,但是我还是直接回到比赛中。你知道的,你要努力在这一周保持专注,”现世界排名第89位的金周炫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意思是,我今年的目标就是至少拿到一个冠军,重返世界排名前100名,以及摘得亚巡赛奖金王。所以,上周迈出了一大步,但是本周还有更大的目标。”

金周炫目前以399,428美元的优势领跑亚巡赛奖金榜,但是本周还有3位球手可以超过他,他们分别是泰国球手帕查拉-孔瓦迈、中国台北名将詹世昌、美国球手特雷沃-辛姆斯比(Trevor Simsby)。

与此同时,远道而来的英格兰球星保罗-卡西也想要弥补自己2019年屈居并列亚军的遗憾,夺得SMBC新加坡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那就是为何我在这里的原因!杰兹(杰尼瓦塔纳隆)打败了我,在最后一轮轰出65杆,我认为那是我未能完成的事情。这项赛事历史悠久,我想首届赛事要追溯到1961年,拥有很棒的冠军名单,亚当-斯科特在这里赢过,而且还赢了三次,对吧?没错,我想要赢得这场比赛,就像我所说的,这就是我还没有完成的事情。”卡西表示。

在上周以一杆之差无缘新加坡国际赛的决赛之后,陈顾新本周卷土重来,第一次参加新加坡公开赛,力争能够闯入亚巡赛决赛。

(苏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