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向珂瑞带伤出战光辉国际首秀 54洞领先让人吃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向珂瑞(Corey Shaun)只是希望能熬过第一场光辉国际巡回赛。

腰部伤势让他不得不在2021年光辉国际巡回赛最后一关中途退赛,幸而他在福姆巡回赛(Forme Tour)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拥有光辉国际巡回赛部分参赛资格。他不仅参加上了赛季首战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而且成为了54洞单独领先者,因为星期二下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前学子打出零柏忌64杆,低于标准杆8杆。

25岁选手仅仅差一杆,追平赛事纪录:2019年约翰-小田(John Oda)打出的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前九洞收官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向珂瑞转场时打出31杆,转场之后在12、14以及18号洞再次抓鸟。

“我不得不休息大约5个星期,官方练习日之前我仍旧感到疼痛,我甚至无法下场,” 向珂瑞说,“我打了一些球,练习了一点。我心说:‘如果我打9个洞,我的腰部会出状况的。’我不知道现在是怎么回事,或许是萘普生(Aleve,一种消炎药)或者肾上腺素帮上了忙吧。” 

如果向珂瑞明天夺冠,他将成为2019年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汤姆-路易斯夺冠以来第一个首次参加光辉国际巡回赛就取胜的选手。如果不算总决赛,只看常规赛,则要回溯到2018年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任成宰取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