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基斯纳批评莱德杯外卡发放猫腻太多:全在玩政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在索尼公开赛最后三轮打出64-65-64,最终以261杆,低于标准杆19杆,获得并列第三名。不过即使他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夺冠,估计要想进入心爱的莱德杯也是不可能的吧。在他眼中,除非自动入选,要想通过外卡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那个程序“太政治化”。

美国37岁选手从来没有参加过莱德杯,十分吃惊去年在呼啸峡遭到了忽略。

毕竟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拥有6张外卡,而凯文-基斯纳的莱德杯积分排名为18位,关键是他拥有很好的比洞赛战绩。

无论如何,史蒂夫-史翠克的外卡发放的没有问题,至少结果证明了这一点。去年九月份,美国队以19比9取得创纪录胜利。

凯文-基斯纳在GOLF.com的《低于标准杆》(Subpar)播客中聊到了自己的沮丧。

“我不知道,好家伙。我猜想他们不喜欢我,”四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说,“我连续四次从不同队长那里收到同样电话:‘兄弟,你原本在队伍中,可是你在季后赛中打得不够好。’OK,兄弟,没事。

“对我而言太政治化了。我真的不在意。我真的不会沉迷这样的狗屎事情。我爱死了史蒂夫-史翠克,可是今年他没有选我。我在季后赛中打得像一泡屎。”

凯文-基斯纳2019年赢得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之前一年获得亚军。他只代表美国参加过一届团体比洞赛:2017年总统杯。他在四场对决中获得3分,整个星期都没有被打败。

凯文-基斯纳表示这个结果对他而言足够好了。

“我喜欢打团队高尔夫。我喜欢代表美国。我愿意进入任何团队。可是如果我的生涯明天结束,我肯定很满意自己取得的成就。

“15年前,如果你告诉我:你会取得4场胜利,参加一届总统杯,连续出战35场大满贯,又或者我做到的别的事情,我都会说:‘你疯了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