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向珂瑞高尔夫道路曲折 美巡中国赛经历表现一般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美籍华裔选手向珂瑞首次参加光辉国际巡回赛便取得54洞领先,这让人吃惊。不仅仅因为他是带伤比赛,还因为他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低谷。

向珂瑞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度过相对低落的大学生活之后,2018年转为职业球员。大学前三个赛季,他的平均杆数为74.8杆,大四学年只打了2站。向珂瑞后来转战美巡中国赛,可是2018以及2019赛季他只获得一个前十名。

2021年一切发生改变。

新冠疫情导致美巡中国赛关闭,向珂瑞几乎一场美巡认证的赛事也打不了。2021年,他参加了福姆巡回赛的资格学校考试,获得了部分参赛资格,可是一开始的赛事他候补不进去。七月底的时候,他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入博林布鲁克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Bolingbrook Golf Club Invitational),首次参加上福姆巡回赛,可他遭遇淘汰,看上去只能在资格排序底层徘徊了。

通过赞助商外卡参加上随后一周的比尔克锅炉制造商精英赛(Birck Boilermaker Classic),他获得并列31名,这让他在资格重排之前攀升到了足够高的位置,参加上随后两站比赛。

第二站比赛是福姆公开赛,向珂瑞取得36洞和54洞领先,最后一轮从一度落后2杆追赶上来夺取了冠军。

下一场赛事单独第二,再加上福姆巡回锦标赛拿到并列第四,他最终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因此获得了光辉国际巡回赛部分参赛资格。

“有时候真的需要一些时间,” 向珂瑞谈到他沉寂的大学生涯时说,“我还有别的许多事情要做,学业什么的,我有点挣扎。我想后来我更好理解了自己要怎么做才能成为一名优秀选手,要怎么做才能打出好的杆数。

“我在福姆巡回赛取得的成功都来自下半赛季。实话实说,我没有预期到。我不知道我的水平如何。我只是觉得自己相差不远,可是并不知道自己能赢什么的。我只是希望每一周都能比赛,我感觉自己有机会冲刺冠军。”

向珂瑞最终夺取了冠军,而他现在有可能踏上更高一级阶梯,明天赢得光辉国际巡回赛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