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森川巴哈马崩盘没气馁 相信阿布扎比果岭是重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最近几个月,科林-森川真是周游了一下世界。过去五场比赛分别是:希杰杯(拉斯维加斯)、Zozo锦标赛(日本),DP世界巡回锦标赛(阿联酋),英雄世界挑战赛(巴哈马),最近则是哨兵冠军赛(夏威夷)。

科林-森川在这段期间的排名没有低于过果第七名,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在巴哈马,他进入最后一轮时领先5杆,如果夺冠将登上世界第一位,可惜他错过了,只是并列位于第五位。这个结果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因为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在压力之下可以很镇定。

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在巴哈马超越科林-森川夺冠,同样也在本周亚斯林克斯的阵容中。阿布扎比锦标赛总奖金800万美元,已经从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转移到亚斯林克斯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森川、霍夫兰被组委会安排前两轮同组出发,同组的另外一位是英格兰名将汤米-弗利特伍德。

麦克罗伊也会参赛,上一次他出现在DP巡回锦标赛上,最后一轮遭遇大崩盘,让科林-森川夺取了冠军。他气得在记分处撕坏了高尔夫球衫。

亚当-斯科特和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是另外两个大牌选手。

DP世界巡回赛2022赛季于去年年底启动,当时遇到巨大挫折。年末原本会在南非举办三站比赛,但是因为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出现,只举办了一站便偃旗息鼓了。

科林-森川表示亚斯林克斯的比赛条件肯定会非常艰难,因为球道狭窄,果岭起伏,而本周快结束的时候天气预报说会刮强风。

“当你遇到这样的果岭,上边有许多新的斜坡,你必须要认真了解球场。我肯定要做好我的功课,”科林-森川说,“我要多花一些时间做准备,了解要做什么,因为如果不了解斜坡在哪里,我打到那里,我会很吃惊的,那么整个星期都是问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