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森川首战阿布扎比锦标赛 期待卫冕迪拜竞赛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科林-森川赢得英国公开赛半年时间,他已经习惯了被司仪介绍为:“年度冠军高尔夫球手”。

这个星期第一次,加利福尼亚人被称为“迪拜竞赛总冠军赛”,而他同样喜欢。

“我的肩头责任重大,”科林-森川星期二说,“拥有这样的责任很棒,我想要强势归来。”

这是第一次美国选手结束欧巡赛季的时候积分排名第一位。现在,科林-森川回到中东,期待卫冕去年11月在迪拜赢得的这个全年总冠军。

只不过这一次,他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另外一头比赛。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这场赛事对于许多人而言是欧巡赛的开端。

对于科林-森川而言,关键是保持他转职业之后的高水平,这不是一个不小的任务,因为在这段期间,他取得2场大满贯胜利,而且莱德杯首秀表现卓越。

“转职业的这两年半对我而言是非常不平凡的,十分明显,有新冠疫情,另外全球还发生了许多别的事情,”科林-森川在2020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关键是拥抱当下一刻。我想这是最重要的事情。现在无论我在世界的什么地方都很享受这一刻。”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