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光辉国际揭幕战向珂瑞54洞领先 袁也淳T2张新军T38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美籍华裔小伙向珂瑞(Corey Shaun)星期二在巴哈马大埃克苏玛桑多斯翡翠湾抓到8只小鸟,打出完美64杆,冲到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第三轮领先榜顶端。

向珂瑞曾经出战美巡中国赛,三轮成绩为206杆(70-72-64),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1杆。这是向珂瑞第一次出战光辉国际巡回赛,如果明天他取得胜利,将成为汤姆-路易斯(Tom Lewis)赢得2019年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以来第一个首次参赛便取胜的选手。

中国选手袁也淳交出了三天以来个人最低杆,开局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可惜在五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进入最后阶段,袁也淳从14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出66杆,三轮207杆(71-70-66),低于标准杆9杆,与克雷-费格勒(Clay Feagler)并列位于第二位。克雷-费格勒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克雷-费格勒与向珂瑞一样,也是首次参加光辉国际巡回赛。

保罗-黑利二世(Paul Haley II)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落后2杆。

张新军转场的时候出现了重大失误,八号洞,四杆洞打出三柏忌7杆,九号洞,五杆洞打出双柏忌7杆,以77杆完成第三天的比赛,排名下滑35位,跌落到并列38位,成绩为215杆(68-70-77),低于标准杆1杆。

窦泽成也出现了一些比较大的失误,从后九洞开球,在10、15、16三个洞吞下双柏忌,转场之后,四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五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可惜最后一个洞再次吞柏忌,打出75杆,三轮219杆(70-74-75),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60位。

三位选手在第二轮之后都表示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的风特别大,是本周的难点,窦泽成直言休息了四个月,也在寻找竞赛的感觉,而自己住的地方找不到像这样练低飞球的环境。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