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奥古斯塔女子赛发放邀请函 殷小雯叶雷曾莉棋入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殷小雯、叶雷已经收到奥古斯塔邀请函,将在3月份参加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

曾莉棋说她还没有收到邀请函,不过相信收到只是时间的问题。

殷小雯业余世界排名第九,叶雷排名23位,而曾莉棋排名36位,她们都可以通过类别9进入阵容。类别9是这样规定的:在1-8类别入选之后,2021年年底业余世界排名最高的30位选手将入选。

在曾莉棋之前,超过6人通过1-8类别入选。

曾莉棋过去两年基本上都在国内比赛,主要征战女子中巡,这是她业余世界排名大幅攀升的重要原因。

不过曾莉棋对于是否去参赛还有顾虑:“我需要和家人沟通一下,主要是疫情的影响,有所顾虑。”

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3月30日至4月2日举行,赛事为54洞,前两轮在奥古斯塔冠军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Champions Retreat Golf Club)进行完毕之后,排名前30位能晋级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最后一轮。

不过即使不能晋级,选手也可以到奥古斯塔打练习。

2021年,梶谷翼(Tsubasa Kajitani)在加洞赛中取得胜利。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