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张新军重回海边球场心中更稳 半程过后列单独第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再一次面对海边的球场和大风,张新军心里稳了许多。

当地时间周一,光辉国际巡回赛新赛季的首场赛事——巴哈马大埃克苏马精英赛第二轮,在巴哈马桑德斯翡翠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国球员张新军打出4鸟2柏忌的一轮,交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以-6的总成绩暂列单独第三位。袁也淳同样交出70杆的成绩,暂列并列第13位,窦泽成则打出+4,总成绩平标准杆暂列并列第34位。

第二轮比赛因天黑未能完赛,但在仅有16位球员未完赛的前提下,三位中国球员均无晋级之忧。

“今天在前九洞打得比较挣扎,因为树比较多,我判断风向判断得不是很好,”张新军说,“但后九洞我打得很不错。”。他的两个柏忌都是在前九洞遭遇罚杆吞下的,第一洞和第四洞,他的开球都飞去了右边。

张新军首次参加光辉国际巡回赛,就是2017年的大埃克苏马精英赛。首轮打出84杆的他,最终获得并列第56名。去年底在美巡赛官方平台与球迷进行直播互动的时候,张新军回想起自己在巴哈马的首次体验,也感慨万千。球包里只有9颗球的他,“刚上去前几个洞就丢了好几个球,全天一共丢了5个球,打完第一轮,包里只剩下了4个”。

而周一,面对着同样的大海和海风,张新军没有退缩。“第12洞,我认为全场最难的洞,今天抓下了小鸟;第15洞也很难,很大的侧风,甚至让缓攻的空间都很窄。”张新军复盘自己在后九洞的两只小鸟时说。

如果张新军能够在第二轮完赛后继续保持前三,这将是他第五次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获得半程前三的位置。上一次半程前三是在2019年多米网络精英赛,36洞结束后单独领先的他,最终获得了该场比赛的冠军。

“今天在海边的几个洞,我打得很耐心,安全为主,反而有比较好的效果,”张新军说,“后两天我也会按照这个策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