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光辉国际揭幕战中国全员晋级 张新军第3袁也淳T13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光辉国际巡回赛揭幕战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连续第二天在夜色降临之时未能举行完毕。英格兰选手哈利-霍尔(Harry Hall)与克里斯-贝克尔(Chris Baker)取得会馆领先,张新军落后1杆。

哈利-霍尔目前居住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经历了前九洞的起伏——3只小鸟3个柏忌——后九洞再也没有丢杆,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克里斯-贝克尔全天无柏忌,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两人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赛事1杆。

2021年维奇托公开赛冠军哈利-霍尔在第一天比赛结束之后便并列处于领先位置,他将快速启动归因于休赛季保持了竞技状态。他持外卡参加圣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拿到并列第八,因此又参加上了一站美巡赛:百慕大锦标赛。在返回英格兰,两年来第一次打西康沃尔高尔夫俱乐部(West Cornwall Golf Club)之后,他同时去了圆石滩。

“我的目标是:每次回家,战绩都要比上一次好,去年肯定是这样的,”哈利-霍尔说,“很高兴回家,打我从小打球的球场,看一看我的球技与上一次有什么不同。那是11月底的事情,我在那里住到12月中旬,然后回到拉斯维加斯,过了一个不错的圣诞节和新年假期。”

张新军在第一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同样并列处于榜首位置,今天在前五个洞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不过之后一路没有丢杆,12号洞与15号洞抓到小鸟,打出70杆,其两轮成绩为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袁也淳也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尽管连续第二天没办法避免大杆数。他在12号洞吞下双柏忌,在14号洞吞下柏忌,不过抓到5只小鸟,也打出70杆,两轮141杆(71-70),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13位。

窦泽成今天有些起伏,交出74杆,滑落到并列34位,两轮144杆(70-74),平标准杆。赛事前冠军抓到2只小鸟,可是15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转场之后在四号洞和五号洞各丢一杆。

不过三位中国选手都已经妥妥地进入决赛。预估的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2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