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松山英树夺冠重返世界前十 谢奥菲勒反弹到第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松山英树在加洞赛中打出了一记漂亮三号木,抓到老鹰,战胜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在索尼公开赛上赢得生涯第八场美巡赛,其世界排名重返前十位。

松山英树因为这场胜利获得4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9位上升到第十位,刚好把上一周首次进入前十位的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挤了出去。澳大利亚人在哨兵冠军赛中取胜,但是索尼公开赛遭遇淘汰。

松山英树世界排名最高时位于第二位,可是自2018年以来一直处于世界前十之外。

松山英树去年秋天赢得ZOZO锦标赛,同时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总分累积到1153分,积分排名从第五位上升到第一位。他同时获得1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57万元),总奖金累积到3,550,423美元(约合人民币2254万元),奖金排名从第二位上升到第一位。

世界前十之中的变动还包括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和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互换座次,赞德-谢奥菲勒上升到第六,维克多-霍夫兰下降到第七。

另外,麦克罗伊和布赖森-德尚博也互换了座次,麦克罗伊上升到第八,而布赖森-德尚博下降到第九。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最新的世界前十排序:

(1) 琼-拉姆

(2) 科林-森川

(3) 达斯汀-约翰逊

(4) 帕特里克-坎特利

(5) 贾斯汀-托马斯

(6) 赞德-谢奥菲勒(+1,↑)

(7) 维克多-霍夫兰(-1,↓)

(8) 麦克罗伊(+1,↑)

(9) 布赖森-德尚博(-1,↓)

(10) 松山英树(+9,↑)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