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松山称冠夏威夷索尼公开赛 李昊桐T12“找到信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中国选手李昊桐在周日结束的夏威夷索尼公开赛上,以毫厘之差未能进入前十名。尽管如此,他对自己2022年的复出之路仍充满着巨大的信心。

这位26岁的选手在檀香山瓦伊莱乡村俱乐部的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单轮成绩结束比赛,在这场总奖金750万美元的美巡赛中,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2位。日本球星松山英树在与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的延长赛中赢得了比赛,此前两位选手都以低于标准杆23杆的成绩并列领先。

在经历了过去两年的困境之后,李昊桐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目前的第460位。他对自己在夏威夷的表现感到满意,这让他的前进脚步重新充满了活力。他在最后一轮开始时落后领先者4杆,但是他的推杆没有发挥出色,在2号洞、3号洞和6号洞都错过了可以抓鸟的机会。

这位两届次赢得D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中国球员,在9号洞和10号洞抓下了不到10英尺的小鸟球,但是在11号洞和13号洞吞下了柏忌。他在最后一个洞用挖起杆将自己的球打到了旗杆旁一英尺。

"我错过了很多机会,因为我的推杆不好。但总的来说,这并不坏。这是我在新一年的第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积极的开始。我对新赛季抱有希望。"李昊桐说,他之前是世界排名前50的球员。

他知道自己与教练杰米的磨合仍在进行中。"我必须改进我的开球。少打右曲球,多打直球。但是我认为我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李昊桐说。

"这一周给了我许多积极的反馈,让我找到了更多的信心。我希望我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

在周日开始的光辉国际巡回赛新赛季揭幕战——在桑德斯翡翠湾举行的巴哈马大埃克苏马精英赛中,中国选手张新军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获得了第一轮的并列领先。同胞窦泽成打出70杆,获得并列第七名,袁也淳则再落后一杆。

"我打得很稳。只有在第16洞吞下了一个柏忌,因为我的开球出现了问题。虽然我的开球表现不是很好,但我还是救了几个帕。这很令人兴奋,我也有一点幸运。球场很考验人,因为风很大,但我认为我今天打得很好,我很满意。"张新军说。

34岁的他在上个赛季失去美巡赛的参赛卡之后,重新回到了光辉国际巡回赛,他准备在这个自己曾在2019年赢得两次的发展级巡回赛上再次磨练。 "这些年在光辉国际巡回赛和美巡赛上打球的经验,让我对自己更放心了。我觉得比赛更自在了。"张新军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