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亨利54洞领先再次失手:松山英树的三号木难打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索尼公开赛最后一轮基本上是松山英树和罗素-亨利两人的对手戏。在转场的时候,罗素-亨利一度看上去会绝尘而去。

松山英树一早抓到两只小鸟,杀到一杆范围内。按照檀香山的标准,他背后跟着许多观众,其中许多人对着他大喊日语:“非常棒!”

罗素-亨利却保持着镇定。在五号洞打大之后,他推入10英尺保帕推杆,保持了领先。那看上去解放了他,由此开始大开杀戒,先是近距离的死鸟,然后是8英尺和3英尺小鸟。九号洞,五杆洞,他第二杆打到3英尺,射下老鹰。

松山英树在同一个球洞三推保帕,突然之间落到了5杆之后。

可是罗素-亨利的腾飞却到此为止。他的第一个败征出现在10号洞,他挖起杆打到了旗杆左边30英尺。松山英树开始后九洞抓到小鸟,然后在11号洞,三杆洞实现两杆换手。罗素-亨利在那里打入沙坑,吞下柏忌,而松山英树推入12英尺小鸟推。

罗素-亨利救到了两个重要的帕,包括13号洞推入8英尺推杆。可是松山英树在15号洞推入20英尺抓到小鸟之后,将劣势再缩小1杆。

“后九洞打得有点粗心大意,可是我救到了必要的帕,给松山英树施加了压力。然而今天他打出难以置信的高尔夫,” 罗素-亨利说,“我希望能给他多制造一些压力。可是18号洞三号木打到2英尺,这是很难打败的。”

这为最后时刻的大戏打下基础。松山英树在正赛中打18号洞的时候使出吃奶力气,开出了全天最远的距离,可是第二杆仍旧打短了55英尺,以至于他必须要推好过渡推杆。

罗素-亨利制胜的小鸟推擦着洞杯右边而过。这是罗素-亨利第五次获得54洞领先,可是2013年新人赛季赢得索尼公开赛之后,他再也没有从那个位置上取得过胜利。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