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索尼公开赛松山英树加洞击败亨利夺冠 李昊桐T1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夏威夷时间星期日,美国大师赛冠军松山英树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的延长赛中射下老鹰,击败前冠军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赢得索尼公开赛。李昊桐在最后一轮滑落,未能进入前十名。

在18号洞,五杆洞上演的加洞,罗素-亨利开球下沙坑,第二杆只能打回球道,第三杆打穿果岭,吞下柏忌,而松山英树第二杆打上果岭,射下老鹰,捧起奖杯。

这是松山英树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去年秋天他在祖国赢得ZOZO锦标赛。这同时也是他的第八场美巡赛胜利,追平崔京周,并列为美巡赛冠军数最多的亚洲选手。

罗素-亨利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2杆,前九洞快速占据主动,从六号洞开始的4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包括3只8英尺之内的小鸟以及九号洞205码第二杆打到3英尺射下老鹰。可是后九洞他却一只小鸟没有抓到,11号洞,三杆洞打入果岭沙坑,吞下柏忌。

松山英树在10号洞和11号洞连续抓到小鸟之后,在15号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杀入一杆范围之内。18号洞,五杆洞,他第二杆打上果岭,55英尺距离两推抓鸟追平了罗素-亨利,导致比赛进入加洞。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开局连续抓到3只小鸟,全天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冲上来,与爱尔兰选手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6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61杆,低于标准杆19杆。

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63杆、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65杆,再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李昊桐四轮成绩为265杆(63-65-68-69),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12位,创造了中国选手在这场赛事中的最好排名。之前的最好名次是并列25位,梁文冲和张新军都获得过。

李昊桐的开球精确性下降到35.71%(14条球道上了5条),一直到九号洞,五杆洞才抓到第一只小鸟。200码之外第二杆打上果岭,他50英尺的距离两推抓鸟。接着10号洞,四杆洞,他开球开入果岭沙坑,一切一推再次抓鸟。可惜接下来11号洞三杆洞在果岭沙坑中,他却没有救到,吞下柏忌,并在13号洞错过果岭再丢一杆。李昊桐最后一个洞的表现很精彩,第三杆从168码之外打到距离旗杆10英寸的地方,抓到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只小鸟。

李昊桐周末的时候进攻果岭还是不错的,可惜推杆得分一直处于负值,星期天为四轮以来最差,只有-1.512杆。星期天,他开球距离为293.7码,标准杆上果岭率72.22%。

美籍华裔选手吴迪仑(Dylan Wu)四轮267杆(65-66-70-66),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20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