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光辉国际揭幕战首轮中断 张新军并列领先窦泽成T7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三位光辉国际巡回赛前冠军在赛季揭幕战首轮中断的时候,处于领先榜首位。

张新军、哈利-霍尔(Harry Hall)以及伊万-哈姆灵(Evan Harmeling)星期日在巴哈马大埃克苏玛桑多斯翡翠湾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会馆领先。

张新军去年失去了美巡赛参赛卡,今天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九号洞,五杆洞)抓鸟,吞下1个柏忌。

哈利-霍尔同样也是5鸟1柏忌,而伊万-哈姆灵抓到6只小鸟,有2个柏忌。

比赛在下午5点45分因为天黑中断,有30名选手没有完成首轮。

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克雷-费格勒(Clay Feagler)、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窦泽成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从前九洞的失落中反弹回来。前九洞他抓到两只小鸟,可是有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窦泽成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袁也淳落后得也不多,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1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1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