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薛涵加冕广东巡回赛王中王 冠军逐洞赛满载而归

新浪高尔夫

关注

12月6日,2021广东巡回赛“华美·吉富”冠军逐洞赛在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结束18洞比赛。随着第18洞的平稳保帕,23岁、佛山锦标赛的赢家薛涵以69杆、2杆优势成为当天比杆赛的冠军,加冕“王中王”称号以及5万元冠军奖金!

这场赛事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是一场汇聚了广东巡回赛八个冠军的精品赛事。它的一大特点是采用逐洞赛制,每一洞打出负杆且创下该洞最佳成绩的球员可以赢走该洞奖品,很有意思。一场比赛下来,八位参赛球员也都有收获!

今天比赛在7点15分进行,八位冠军分两组出发。比赛伊始,在第1洞,两位女将率先进入状态:大湾区公开赛冠军刘文博、摩萄盒子中山公开赛任玥就双双抓鸟,平分了第一洞由冠名赞助商华美国际投资和吉富创投准备的2万元奖金!第2洞,佛山锦标赛冠军薛涵成为唯一一位抓鸟的球员,独得这一洞的奖品:美而浦净水器两台。

第3洞变得更加竞争激烈,韶关公开赛冠军陈定根、珠海公开赛冠军张佳、深圳公开赛冠军陈顾新以及大湾区公开赛刘文博四位球员都打出小鸟,他们平分了东莞峰景球场提供的果岭券及酒店房券,总价值10,900元。第4洞,仅广州公开赛冠军李建山打出低标准杆成绩,他获得了美迪惠尔提供的150盒面膜!第5洞的赢家是薛涵,这只小鸟为他赢得了6台上足干鞋器。

逐洞赛的设置让每一个洞都充满悬念,球员们聚焦在当下,打好自己的每一杆。第6洞的奖励是长新控股提供的2万元奖金,最后的赢家是张佳。

平时生活在深圳的他在这个并不容易的4杆洞抓鸟,锁定奖金。东道主、东莞峰景公开赛冠军叶沃诚,今天有些慢热,在第7洞抓到本轮第一只小鸟,成为这一洞的唯一赢家,获得迎海集团提供的1万元奖金。第8洞的胜利者则属于韶关公开赛冠军陈定根和广州公开赛冠军李建山,两位70后的老将分享了第8洞、由湾区高尔夫球友联谊会提供的1万元奖金。

第9洞,陈顾新、任玥双双抓鸟,平分了东莞兴业贸易发展公司提供的6台手机奖品。

转场之后,薛涵在第10洞射入本轮唯一一只老鹰,非常抢眼,他获得了长新控股提供的1万元奖金。第11洞,叶沃诚、任玥与薛涵三位球员都交出小鸟,他们将分享泛美图像提供的8,000元奖金。

本次比赛的设置是每一洞打出负杆,才有机会赢下该洞。如果这一洞无人打出负杆,那么奖品将顺延至归于最终的比杆赛冠军所有。这一天,第12洞、第16洞和第18洞出现了这样的局面,这三个洞的大奖:摩萄盒子万元酒水礼包、京能新能源提供的滚筒式干衣机3台以及华美国际投资与吉富创投提供的3万元大奖,也都归于薛涵。

第13洞,任玥和薛涵在都打出小鸟之后,分享这一洞设置的奖品:12瓶高尔夫酒。第14洞是一个3杆洞,万嘉欢购在这里安排了10万元的一杆进洞大奖,无人获得。第15洞,占据主场之利的叶沃诚凭借小鸟赢下御泉罗浮设置了1万元奖金。第17洞,由万嘉欢购提供的18瓶薰衣草红葡萄酒由陈顾新、李建山、刘文博、叶沃诚四位分享。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逐洞赛,感觉非常有意思!”最终,以69杆获得“王中王”荣誉,并赢得8个洞奖品的薛涵表示,“这次比赛来的都是冠军球员,实力很强。我必须每一杆都要努力打好,才有争冠机会。”在比赛过程中,他真正做到了专注于当下的一杆、一洞,在第18洞结束才知道自己成为了最后的冠军。 

“能够赢得冠军,非常开心!很感谢广东高协主办广东巡回赛,有社会各界的支持,让我们有比赛可以打!”薛涵表示,今年他在佛山锦标赛夺冠之后,又在中巡赛-横店赛赢得亚军,自己的球技和信心都得以提升,“希望明年继续参加广东巡回赛,争取好成绩”!

2021广东巡回赛“华美·吉富”冠军逐洞赛的顺利举办,还要感谢冠名赞助商: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吉富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广东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各大赞助单位:高尔夫酒、万嘉欢购、深圳泛美图像、湾区高尔夫球友联谊会、御泉罗浮地产、东莞兴业贸易、迎海集团、摩萄盒子、上足科技、美而浦净水、美迪惠尔、东莞峰景球会、京能新能源、比奇汉、卡拉威的支持。广东巡回赛,2022赛季再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