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舍夫勒接近前十 范通德夺冠进前80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差一点在奥尔巴尼夺冠,世界排名接近前十。与此同时,丹尼尔-范通德(Daniel van Tonder)、谷原秀人夺冠之后,世界排名攀升。

在混乱的星期日,斯科蒂-舍夫勒只与英雄世界挑战赛冠军维克多-霍夫兰相差一杆。在获得亚军之后,美国人取得28.8分,世界排名从19位跃升到11位。

萨姆-伯恩斯和帕特里克-瑞德在老虎的赛事中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16.8分。萨姆-伯恩斯(Sam Burns)从18位跃升到13位,帕特里克-瑞德从27位跃升到25位。过去一年,萨姆-伯恩斯进步特别明显,2020年结束的时候排名154位,现在已经稳稳地位于世界前20位。

南非本土选手丹尼尔-范通德星期天在加里-普莱尔乡村俱乐部打平当天最低杆:65杆,领先1杆赢得南非公开赛。他获得79,255美元(约合人民币51万元)和3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51位跃升到79位。

由于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南非成为多个国家的旅行禁区,南非公开赛因此失去了欧巡赛的联合认证,参赛选手绝大部分来自南非本土,总奖金50万美元。奥利弗-贝克尔(Oliver Bekker)获得亚军的19.2分,世界排名从259位上升到164位。

日本43岁选手谷原秀人在JT杯日本系列赛中实现日巡第16场胜利,为此获得4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25万元),奖金排名攀升到第四位,奖金总计111,599,542日元(约合人民币626万元)。这是谷原秀人今年获得的第二场胜利,取得16分,世界排名从184位上升到130位。

另外一位年满40岁的宫里优作排名第二位,获得9.6分,世界排名从320位上升到226位。

韩裔美籍选手金灿并列位于22位,夺取奖金王,在合并赛季中奖金累积到127,599,803日元(约合人民币716万元)。他没有获得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排在62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