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好莱坞大帅哥成为解忧草 德尚博走出负面报道影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最近接受《纽约邮报》采访的时候,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表示今年夏天媒体对他的负面报道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他一度想告别高尔夫球坛。

到最后,德尚博从一个感觉不搭界的人——好莱坞超级明星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那里找到了支持,以及一些答案。

“他对我说:‘看,当我做电影的时候,人们一直说那个电影糟糕透了,我不是一个好演员。然而那不会定义我。’”德尚博说,“我尊重他,我尊重他的意见。他在多事之秋中经历的那些事情,让他拥有许多很好的生活建议。

“他告诉我当我来到高尔夫球场上,人们会用高尔夫定义你,把你与高尔夫联系起来。可是真正定义你的是,你在高尔夫球之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应该将其视为一个好机会,向人们展示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克里斯-帕拉特1979年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2000年因为出演个人首部恐怖片开始演艺生涯,2015年凭借电影《银河护卫队》获得第41届土星奖最佳男主角奖,2016年凭借《侏罗纪世界》获得美国MTV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动作表演奖。他的代表作还有《太空旅客》、《通缉令》、《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