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谷原秀人不会留在日本舒服区 明年再次挑战欧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谷原秀人在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赢得了日巡收官之战:JT杯日本系列赛。

这是谷原秀人今年的第二场胜利,考虑到他已经43岁,这个胜利肯定相当了不起。特别是上个星期,他刚刚休息了一周,以便治疗他疼痛的腰部。

“随着时间的推进,我的身体和挥杆都更好了。每样事情都很顺,”他说。

谷原秀人显然可以留在日本争取终身种子(25胜),可他却计划再次挑战欧巡赛。

他过去几年一直在欧巡赛上征战,因为疫情今年才回到日本国内。

“我知道在日巡赛上比赛容易很多,可是我想跻身世界顶尖选手,即便我会再次遭受磨难。当我没有取胜的时候,(10岁)儿子会生气,当我取胜的时候,他则说爸爸很酷,现在我想告诉儿子刻苦是多么重要。下个赛季,20岁、30岁、40岁在巡回赛上交相辉映,我想更加好,希望各个年龄段的选手都有好表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