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谷原秀人老当益壮一年两胜 自信还可以对抗年轻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个月,谷原秀人在还差两天年满43岁时赢得生涯第15场胜利。21天之后,他赢得了本年度又一场胜利,而他赢得的比赛是全年最顶级的赛事之一。

“我在42岁时能取胜,在43岁时再次取胜,这是圣诞节和新年的最棒礼物,” 谷原秀人穿上冠军红色茄克之后笑着说。

今年同时是谷原秀人第13次挑战JT杯,而他最终赢得这场大满贯。

“因为取得胜利,我再次拥有自信,可以对抗年轻一代,”他说。

谷原秀人的球童谷口拓也曾经是职业球员,赢得过两场比赛。“我打了那么长时间,才取得两场胜利。谷原秀人一个月就做到了。他在高尔夫上非常聪明,同时很果断。当他锁定了,他绝不会错失。”

谷原秀人开始一天的时候是单独领先者,手握一杆优势,可是一开局,他三推吞下柏忌便滑落了下去。

“我的击球又回到较差的状态上。我无法正确读线,抓不到小鸟。” 谷原秀人说,“我顽强拼搏,保持耐心。当时池村宽世发起了进攻,我心想这是他的第一天,不是我的一天。”

可是13号洞,谷原秀人推入了一个从右到左拐弯的8米推杆稳住了阵脚。接着16号洞他又推入了一个8米的长推,这一次是从左到右拐线,再次成为领先者。他真正的实力和经验在17号洞体现。第二杆他打失误,可是采取聪明的策略,就抓到小鸟。

来到18号洞的时候他拥有2杆优势。这个三杆洞,去年他三推吞下柏忌,遭遇了失败。

“我知道进攻果岭从裙边打更容易保帕,因此我没有选择直接进攻果岭。我选择了一根不会上果岭的球杆。我的策略取得成功,”谷原秀人拿下制胜保帕推杆之后,挥舞起了拳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