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皮思和斯滕森成为牺牲品 其他组别全部没犯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英雄世界挑战赛最后一轮,乔丹-斯皮思和亨利克-斯滕森在九号洞打错了发球台。

从某个角度而言,他们是幸运的。如果他们完成了那个洞都没有纠正,他们将被取消参赛资格。他们回到了正确的发球台,打完那个洞之后,被罚了2杆。亨利克-斯滕森该洞打出7杆,乔丹-斯皮思打出8杆。

从另外一个角度而言,他们是不幸的。

“我的问题在于如果九号洞之后离开,我们是否还会排名19位和20位,”亨利克-斯滕森说,“可是我们也没有选择。”

当然他们完成了这一轮。乔丹-斯皮思后九洞打出一个双柏忌和一个三柏忌,不过也抓到4只小鸟,交出76杆,最终排名第20位。亨利克-斯滕森打出72杆,倒数位于第二位。

乔丹-斯皮思表示,他们在一轮开始的时候看到通知,上边写到这两个洞的码数变化了。他希望通知说得更清楚一些,比如说这两个洞的发球台改变了。

“我实际上觉得我们不会被罚杆,因为这是一场慈善比赛,可是我后来意识到这里要算世界积分,”乔丹-斯皮思说,“我想我们俩感觉沮丧的部分在于其他组别……裁判都确保要告知他们。可是他们却没有通知我们。很明显罚不罚对我们都无所谓了,我想这对裁判而言是幸运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