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挑战赛乌龙事件:斯皮思和斯滕森打错发球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乔丹-斯皮思一开始差点搞错了发球顺序。接着他架球的地点稍微过了发球台界标一点点,不过在他开球之前,亨利克-斯滕森指出了他的错误。

不过比起英雄世界挑战赛决赛轮第九洞,这些都是小问题。

——真正的问题在于他们在17号洞发球台开球。

为了给了奥尔巴尼最后一轮添一把火,美巡赛将九号洞,五杆洞的发球台向前移动,让更多球员可以两杆打上果岭。与此同时,他们将九号洞原来的发球台设置为17号洞,三杆洞的发球台,这样该洞距离更短一些,可是需要过水。

两个洞的发球台上都有一个大大的指示牌,提醒到底是哪一个球洞。乔丹-斯皮思和亨利克-斯滕森都没有注意。

“完成八号洞之后,我们都埋着头在走,来到了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的九号洞发球台。我们把球放下去,然后击出了漂亮的开球,”亨利克-斯滕森说,“可是当我们走到球旁边的时候,裁判却说:‘你们打对了发球台吗?’”

哦,不!

他俩打错了发球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