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德尚博夏季遭遇太多负面报道 一度考虑告别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的时候,202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解释说夏季对他的报道全是负面,给他造成了很大心理压力,以至于他一度权衡自己的未来。

“有那么一刻,我不是说笑,我感觉我想离开高尔夫,”布赖森-德尚博在这个星期伍兹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说。

“我感觉:‘我不需要这样。为什么?为什么我要让自己经受这样的折磨?’”

美国28岁选手发现自己不断因为错误的原因成为新闻人物。首先是他与四个大满贯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的“仇恨”,接着是他与球童蒂姆-塔克尔(Tim Tucker)分手,再下来是英国公开赛期间他与球具赞助商蛇王(Cobra)的内爆,最后是他反对新冠疫苗,可以说布赖森-德尚博一刻都没有离开过聚光灯。

他对新冠疫苗的态度,引来的各种指责,成为了深陷困境的得克萨斯人的最后一根稻草,以至于有几个星期,他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而这进一步将他推向了媒体的对立面。

“人们在诋毁我的个性,”他说,“所有东西都曝露在社交媒体上。我心想:‘我真不需要这些。我可以离开,余生都过得好好的。我可以幸福生活,把球打得远远的,然后像这样度过一天。’”

(小风)

加载中...